新东方网>南通新东方学校>高考>正文

南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0年提前招生面试方式更改通知书(高招)

2020-05-12 15:32

来源:南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

«姓名»同学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No: «编号» -«考生号»

你好!

欢迎报考南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!

根据我校2020年提前招生章程规定,报考师范类专业(音乐教育、美术教育、学前教育)、国际邮轮乘务与管理专业的考生须参加面试。

今年因疫情防控的特殊情况,经江苏省教育厅同意,原定的现场面试改为网络面试的形式,即参加面试的考生按要求提交视频。请考生按附件要求完成面试内容,根据要求拍摄短视频,建议使用mp4格式,清晰度720p,时长在3分钟以内,文件大小在50M以内。于51824:00前发送至指定邮箱ntgszjc@vip.163.com

在考生选测科目达标、面试合格的基础上,按照“分数优先、遵循志愿”的原则择优录取。不提交面试视频或面试不合格,不影响其他高职类专业录取

特此通知。

 

附件:提前招生面试考生提交视频注意事项

南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

2020511

附件:

提前招生面试考生提交视频注意事项

 

1.视频提交截止时间:202051824:00

2.视频须发送指定邮箱:ntgszjc@vip.163.com

3.视频录制必须按以下顺序进行:

出示准考证和身份证朗读短文唱歌广播操两节舞蹈动作两个。

范例见南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官网:

http://zsjy.ntnc.edu.cn/Category_1551/Index.aspx

4. 朗读内容:

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教师,亲子教育是孩子的第一所学校,是孩子接受各种知识的第一课堂,从幼儿园到小学,甚至大学,不论怎样变换孩子的生活和学习环境,都始终离不开亲子教育,可见亲子教育是一种陪伴一个人一生的教育。

5. 歌曲内容

新东方南通微信:新东方南通学校 (微信号:ntxdfwx

最新优惠报名、讲座活动、考试信息,请扫一扫二维码,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!

焦点推荐

版权及免责声明

凡本网注明"稿件来源:新东方"的所有文字、图片和音视频稿件,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(含本网和新东方网) 所有,任何媒体、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、链接、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、发表。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、网站,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"稿件来源:新东方",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。

本网未注明"稿件来源:新东方"的文/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,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。如其他媒体、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,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"稿件来源",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。如擅自篡改为"稿件来源:新东方",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。

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,电话:010-60908555。

免费申请学习规划

已为16952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

*验证码

*短信验证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