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东方网>南通新东方学校>小学>正文

南通市通州区西亭小学召开校级家委会成立大会

2019-12-31 14:47

来源:南通市通州区西亭小学

  为进一步促进家校合作、沟通,增进家校了解,密切家校联系,让家长更多地参与学校活动及发展建设,形成教育合力。12月31日,西亭小学召开校级家委会成立大会暨聘书颁授仪式。17位校级家委会委员,学校校长室和德育处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。会议由政教处徐国清老师主持。

  会上,李美兰副校长致欢迎辞。她感谢全体委员为了孩子的成长,为了西亭小学更好的发展,来到学校参加家委会成立大会,让学校与家庭靠得更近,让学校教育与家庭教育更具温度。

  朱军副校长宣读了校级家委会主任、副主任及委员名单,学校领导为家委会成员颁发了聘书。

  徐欣荣副校长宣读《家长委员会章程》,明确了家委会组织职责。

  孩子的成长离不开家长、老师与社会的共同参与,家委会主任单云娟发言并表态,一定担负起责任,不辜负学校,不辜负家长,促进家校通力合作。

  校长办公室主任钱建兵就学校的办学思想、办学特色及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,向大家作了详细的汇报,让家长更深刻地了解到西亭小学的发展现状。

  最后,学校党支书记、校长曹立新发表讲话,他希望家委会能代表广大家长的利益,传递家长的心声,与学校保持密切联系、积极配合,做好监督员,当好参谋官,发挥学校、家庭、社会三位一体的教育功能,不忘初心,牢记使命,携手共进,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。

  一纸聘书,家校一体;一份责任,共建共赢。此次校级家委会成立大会的召开,加强了家校之间的联系,为学校家委会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。相信在家校的携手努力下,西亭小学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!

新东方南通微信:新东方南通学校 (微信号:ntxdfwx

最新优惠报名、讲座活动、考试信息,请扫一扫二维码,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!

焦点推荐

版权及免责声明

凡本网注明"稿件来源:新东方"的所有文字、图片和音视频稿件,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(含本网和新东方网) 所有,任何媒体、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、链接、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、发表。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、网站,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"稿件来源:新东方",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。

本网未注明"稿件来源:新东方"的文/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,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。如其他媒体、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,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"稿件来源",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。如擅自篡改为"稿件来源:新东方",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。

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,电话:010-60908555。

免费申请学习规划

已为16952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

*验证码

*短信验证码